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拼接大屏进驻中国山东电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深圳市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电信展开合作,为山东电信天翼智能手机广场提供46寸超窄边1×8液晶拼接屏,作为展示手机的8连屏体验区。拼接大屏最大的特点是突出“体验”,顾客可以在拼接大屏前动手触摸、演示、查询各款手机的外观和参数,是整个手机广场最为夺目的体验区。项目自运营以来,效果特佳,得到了使用方的肯定,也标志着我们创维品牌已经成为商业化专用显示领域最理想的合作产品。

    创维群欣多年来一直秉持“彻底的产品主义”精神,为市场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优质显示解决方案,并在高级会所、娱乐场所、酒店、旗舰店、商贸展示等商业化专用显示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创维群欣凭借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优秀的品牌形象得到了中国电信天翼集团公司高层领导的一致好评。该项目的成功应用,成为创维群欣产品在商业化专用显示领域应用的又一典型案例。作为专业显示行业知名的显示终端制造商和方案提供商,创维群欣在未来将更加积极推动技术和产品的发展,为商显行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