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的应用”帮你管理智能电视APP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3 作者:熹熹

    近日,有网友留言表示将自家的智能电视升级后,电视里自带的应用商店里的所有视频应用都下架了,以前预装的 优酷,搜狐,PPTV等影视平台直接找不到了,用户自己再次重新安装,也找不到软件。对此,如何才能找到原来的软件呢?今天,投影时代网就将和大家一起来聊聊这个问题。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参考。

    智能电视升级后,部分被屏蔽的应用,重新安装也不会显示出来。如果想要找回以前的软件,网友不妨尝试安装“我的应用”(我的应用是一款能够可以显示所有你已经装在电视里的应用,让你更加轻松简单找到自己想要的应用,也可以按菜单键进行管理该应用)软件,用户智能电视中所有的应用,都会显示出来,还能在这里直接启动那些被屏蔽掉的软件。

    “我的应用”是一款能够显示所有您已经装在电视里全部应用的工具,让您可以更加轻松快捷地找到自己想要的应用,还可以通过按菜单键对应用进行管理。完美帮您应对因系统升级之后屏蔽应用、隐藏软件、软件找不到等情况,帮您瞬间找出全部应用。

    更新说明:

    1. 修复了应用安装以后需要退出重进才显示的问题;

    2. 修复了从其他地方卸载应用后列表未及时刷新的问题 。

    如果你家的智能电视也遇到和提问网友相似的问题,那么,不妨先安装一下“我的应用”试试,可能会给你解决烦恼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