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武汉安防展 小鸟科技初春首展生机盎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3月18-20日,第15届武汉安防展在中国(武汉)文化博览中心举办。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观者的热情。

    作为开幕式典礼三家企业代表之一的小鸟科技(DIGIBIRD)此次携智能会议、智能控制、安防监控的互联、互通、统一控制解决方案参展,受到了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小鸟T1展馆络绎不绝的人流也吸引了更多的目光,这不,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李应龙和公安部校长王延吉先生就到现场体验了小鸟的产品。

    开普勒混合矩阵和伽利略小间距拼接处理器是此次小鸟展会重点展示产品。其中伽利略拼接处理器能够将图像放大到400%,依旧不失真,同时支持多信号高达9种。了解到这一情况,王延吉校长一边点头一边称赞:“了不起!”

    临走前,李应龙厅长再三强调了国产品牌在安防应用领域的重要性,希望小鸟科技能够持续带领国内安防监控品牌保护好国家和人民的安全,同时也欢迎小鸟科技的安防技术和产品在华中地区有更多的合作和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