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落户某科技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去年11月初,某科技馆应用了一台AVANZA WU8激光工程投影机,在馆内打造了一个巨大的弧形屏幕,视觉效果非常震撼,让前来参观的人员惊叹不已!

    随着科技的发展,在越来越多的大型展览展示项目中,对于投影机除了屏幕亮度、色域外,在性能方面:如支持长时间工作、衰减慢、损耗低、方便安装等等,有着几乎接近苛刻的要求。此次使用的AVANZA WU8激光工程投影机分辨率达到1920×1200,比1080P分辨率还高;色域完全涵盖Rec.709(HDTV色域标准),精确还原自然色彩,在保证宽色域的同时,亮度高达6700流明,兼有100000:1的动态对比度,画质清晰出众。

    此外,作为公众场所,科技馆内人员走动频繁,尘埃量较大,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内置密封的光路设计,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将DLPTM芯片、棱镜以及激光光源密封起来,有效地阻挡了灰尘等微粒侵入,使投影机在20000小时的长寿命内,保持高度的一致性、低衰减的特性,免去了传统灯泡投影机定期换灯的材料和人工投入,更把定期更换滤网的投入也省去了,后期的维护费用非常低,降低了投影机的生命周期整体拥有成本。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支持720度安装的灵活性、五款可选镜头,能满足各种苛刻场所的安装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