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手入门 CHIQ电视使用网络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CHiQ电视作为长虹旗下互联网电视品牌,全新的UI设计和智能化体验带给用户更加便捷、舒适的观看环境,节目回看、多屏互动等功能更是为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用户体验。CHiQ电视设有网络接口,还内置wifi,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进行联网设置。首次接触CHiQ电视,如何对电视进行网络连接呢?今天,投影时代网就和大家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

CHiQ电视

    CHiQ电视可以通过有线网络和无线wifi将电视连上网络,有线连接网络很简单,咱们只需将家里的网线连接到电视上,就能让电视上网冲浪。

    CHiQ电视 有线网络连接

    打开CHiQ电视,使用遥控器,按“工具箱”键,如下图,选中网络设置。进行有线网络连接。

工具箱

俺遥控器上的“工具箱”键 出现网络设置选项

    接着,打开-网络设置-网络选择-有线,再点ip设置

接着,打开-网络设置-网络选择-有线,再点ip设置

    Ip设置-设置方式-有自动获取和手动设置,一般选自动即可,如下图。

Ip设置

    Ip设置好以后可以选网络测试,检查一下网络是否通畅

Ip设置好以后可以选网络测试,检查一下网络是否通畅

    测试结果如下图,显示网络可用

测试结果如下图,显示网络可用

    CHiQ电视 无线网络连接

    启客电视也可无线连接,同上网络设置-网络选择-无线,再选无线设置

无线网络连接

    无线设置-自动搜索无线网络 ,电视会搜索到附近的无线网络,选择一个,输入密码连接即可。

无线设置

    通过以上图解,相信大家对如何操作CHiQ电视连接网络也明白的差不多了。除了CHiQ电视,其它智能电视连接网络的方式也很简单。从遥控器上的案件中,如“菜单”键、“工具箱”键或者“设置”键,对电视网络进行连接。操作起来也简单。说道最后,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到您。如果您也向将自己的电视操作使用经验与其他用户分享,那么,欢迎您留言与我们讨论以帮助更多的用户解决实际问题。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