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录激光电视牵手网庭影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7 作者:别来无恙

    去年年底,音视频行业专业大型国企华录集团在大连宣布其历时1年零8个月研发的激光电视正式上市,这也让已经原本比较热闹的激光电视市场再度升温。对于激光电视的前景,华录方面非常看重,将围绕这条产品做一系列的布局。

    近日,投影时代网获悉,华录激光电视已经联手国内家庭影音的强势代理商上海网庭影音机构,希望能够借助网庭影音的家庭影音的渠道优势,让华录激光电视更好的走进普通家庭。

    网庭在国内代理多款知名投影品牌,如爱普生、丽讯以及飞利浦。网庭影音此次吸纳华录激光电视,是产品家族再一次扩容,进一步为消费者和下级渠道商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

    据悉,在去年冬天,网庭掌门人张庆红重新回归家庭影音主业务线,并对网庭的团队进行了重组,目的就是为了在新的业态下保持足够的竞争力。今年网庭影音选择和华录激光电视的合作,也是对新业务的看好,更是表明网庭在业内是有足够的新颖力。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