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电视如何扩展安装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6 作者:熹熹

    电视机变得聪明后,很多年轻消费者在买彩电时入手了智能电视。虽然品牌不一样,但市面上的智能电视都搭载了智能系统,支持软件扩展。不过,还有部分用户不知道如何在自己的智能电视上安装第三方软件。今天,投影时代网就将以海信智能电视为例和大家来了解和解决这个问题。

    近两年来的智能电视在应用功能方面变得越来越成熟,不仅支持功能的扩展,其自身的APP资源也日渐丰富。目前,部分外资品牌旗下的智能电视都设有付费app,而国产智能电视内置的软件多为免费资源,用户可使用遥控器进入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安装操作(保持电视联网状态才可行)。

    如果,你发现一款好玩的应用,但是在自家的智能电视上找不到它。那么,用户可选择先将软件下载到电脑商,然后再使用U盘将app安装到智能电视上。操作起来比较简单。咱们先看看通过U盘安装软件到智能电视上。

    以安装“爱家市场”为例,咱们在先将海信智能电视连上网络,然后打开电视自带的应用市场。在软件-实用工具类别中找到ES文件浏览器,下载并安装。在http://app.ijiatv.com/下载爱家市场,拷入U盘。把U盘插入电视机,打开ES文件浏览器,找到爱家市场的apk包,点击安装包。当出现安装界面后,点击安装即可完成爱家市场的安装软件。有的电视支持SD卡扩展功能,操作起来也很简单,咱们只要将U盘换成SD卡,将SD卡嵌入智能电视背后的SD卡槽,再进行操作就成。

    此外,咱们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操作。用户使用自己的安卓手机下载并安装爱家遥控器http://yaokong.ijiatv.com/。在手机上打开爱家遥控器,在同一局域网内(例如,手机和电视都使用同个家庭Wi-Fi)搜索电视盒,点击安装按钮后,就会将安装包发送到电视端进行安装。安装过程可能需要花几分钟时间,请用户耐心等待。

    智能电视上安装了“爱家市场”后,用户可以直接打开爱家市场找自己要安装的软件,进行一键安装哦。通过以上了解,大家是不是也觉得安装第三方软件到自己的智能电视上,操作很简单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