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安电子哨兵驻守大庆油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亚安电子哨兵成功进驻大庆榆树林油田,为油田的安全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据了解,本次主要应用电子哨兵的场所为榆树林油田二氧化碳液化站。由于厂区位置比较偏僻,因此时常容易发生偷盗事件。为有效的遏制偷盗行为的发生,亚安部署了合理、有效地监控方案,针对厂区围墙周围进行了全方位部署,从而防止此类事件的发生。

    本次项目中主要应用的产品——电子哨兵,其具备自动跟踪、声光示警等智能化功能。通过对液化站厂区设置警戒区域,一旦有入侵者闯入该区域时,电子哨兵可以自动发出警报,同时启动声光示警的功能,从而能够有效地威吓到入侵者,并告知安保人员赶往案发地点进行处理。在入侵者未真正实施偷盗前就终止犯罪行为的延续,将经济损失降低到最小,保护了厂区的利益。

    亚安的电子哨兵专门用于周界防范建设,能够对监控区域做到从宏观到细节的动态监视,形成了事前预警、事中示警、事后取证的全过程安防系统,真正提高了周界安防监控的预防功能,打破了原有安防“事后诸葛亮”的单一模式,将安防从被动监控转变成为主动监管,顺利为社会安全防护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