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NZA激光投影机应用于传化集团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提到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了解过的客户第一印象就是高亮度、宽色域、长寿命、性能稳定、维护简单等优势,正因为如此,浙江转化集团在会议室升级改造时,第一时间想到了AVANZA公司旗下的激光工程投影机。

    据传化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AVANZA品牌,是因为公司的一位客户同样使用了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效果非常好,与之前安装的汞灯投影机相比,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投影机性能,AVANZA激光投影机的优势都非常突出。

    传化集团的接待会议室面积有200平米,用于日常商务接待。大画面、高亮度、性能稳定和维护简单是基本的要求。在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后,AVANZA工程师使用了一台HD10激光工程投影机,在投射距离为16米的空间下,投射出4.58m(宽)×2.58m(高)的大屏幕。HD10拥有10000流明的等效亮度,在室内照明全开的情况下,显示画面依然清晰明亮。100000:1的高对比度,也让显示画面更加清晰细腻。此外,20000小时的光源使用寿命、强大的几何校正功能、720度安装等诸多优势,也是选择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原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