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高G2风行iphone手机的大屏“好机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27 作者:佚名

    美高光电公司推出的美高G2风行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是一款可以无线连接苹果iphone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微型投影仪,能够投出手机大屏个人娱乐与多人分享,时尚实用,很受果粉们喜欢。

    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从芯片采用、产品功能、用户体验做了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十分完美。

    一、采用最新一代无线芯片

    美高G2风行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采用了新一代无线芯片,无线连接功能更流畅。

    二、连接苹果手机一键选择

    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操作简单,连接苹果、安卓手机一键选择更快捷。

    三、兼容苹果系列手机和软件

    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无线连接兼容iphone4、iphone5、iphone6系列手机和苹果系列版本软件包括苹果刚推出的苹果IOS8.1系统版本。

    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采用感压按键,避免了纯感应按键容易出现的操作易失误的弊端。

    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采用激光合金雕刻面板,防磨防划,品味质感。

    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面板标示采用立体下凹标示,创新时尚。

    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采用微小型设计,方便随身携带。

    八、具有实用性亮度

    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具有200多流明的实用亮度,室内投射30-120寸画面,满足商务和娱乐实际使用。

    九、采用100%的偏轴技术

    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仪,采用100%的偏轴设计,产品使用免支架。

    美高G2风行版苹果iphone手机的无线微型投影仪好搭档,做苹果系列手机和平板的大屏实用更时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