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能拟收购瑞典网络视频监控商Axi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1 作者:佚名

    据新浪科技消息,北京时间2月11日,佳能对外宣布,其已经对瑞典网络视频监控厂商Axis发起每股340瑞典克朗(约合41美元)的收购要约,收购后者100%股权,该项交易涉及的总金额为236亿瑞典克朗(约合28.3亿美元)。

    Axis表示,该公司董事会一致支持这项收购要约,并表示持有该公司约40%股份的三大股东都已认可该要约。收购交易完成以后该公司仍将作为佳能内部的一个独立法人实体进行运营,其目前的管理团队也将留任。

    市场研究公司IHS称,这项交易将令佳能成为视频监控市场上的顶级厂商之一。IHS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为止该市场的总额预计为150亿美元。在这个市场内部,联网安全摄像头市场的总额为38.6亿美元,而Axis在这一市场上占据领导地位,截至2013年所占份额为17.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