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高无线微型投影机 兼容 实用新法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3 作者:佚名

    无线微型投影机无线连接手机、平板电脑投出大屏,用于娱乐、商务、聚会等场合分享,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认可。市场上手机品种有多个品牌,系统有多个版本,产品有多种型号。一款无线微型投影机如何很好的无线连接各种手机或平板电脑,取决于无线微型投影机的兼容性。美高光电公司推出的美高G2风行版无线微型投影机,是一款超级兼容的微型投影机,操作简单,实用性强。

    一、美高G2风行兼容苹果安卓两大系统

    无线微型投影机作为手机的分享大屏,用于商务和聚会时,既要投出自己手机的内容,有时还需要投出同伴们手机的内容,大家应用手机多品牌多型号,所以,兼容苹果和安卓两大系列十分重要。美高G2风行版无线微型投影机无线连接兼容苹果和安卓两大系统。

    二、美高G2风行兼容苹果IOS8.1操作系统

    苹果公司在iphone6上市之际,推出了苹果IOS8.1版本操作系统,许多苹果手机用户开始考虑把自己手机系统升级到IOS8.1版本,所以选择手机微型投影机需选择兼容苹果IOS8.1版本的手机微型投影机非常重要。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设计时瞄准的就是兼容苹果IOS8.1系统;美高G2风行无线微型投影机是一款可以兼容苹果IOS8.1版本的微型投影机。

    三、美高G2风行兼容安卓主流品牌手机

    安卓手机主流品牌有三星、小米、联想、华为、中兴、THC等。美高G2风行版无线微型投影机很好的兼容三星、小米、华为、中兴、THC等市场主流品牌手机。

    四、美高G2风行版兼容安卓系列各操作版本

    市场上安卓手机版本主要有安卓4.2、安卓4.3、安卓4.4、安卓5、0等版本。即使用户使用的是安卓4.2版本的智能手机,也要考虑能够兼容安卓系列操作系统版本为好。美高G2风行版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兼容安卓市场所有4.2版本、安卓4.3版本、4.4版本、5.0版本。

    五、美高G2风行版兼容系列平板电脑

    无线微型投影机不仅是手机大屏,更可做为平板电脑大屏使用,所以,兼容系列平板电脑也很重要。市场上美高G2风行版无线微型投影机全部兼容苹果和安卓平板电脑。

    六、考虑兼容windows操作系统

    美高G2风行版无线微型投影机不仅兼容手机、平板电脑,同时还具有兼容windows功能。美高G2风行版无线微型投影机可以无线连接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大屏投出。

    客户在选购无线微型投影机时,关注无线微型投影机的兼容性非常重要,只有兼容性强的无线微型投影机才能保证无线微型投影机的实用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