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拓小间距LED显示屏落户新华社香港分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由全球知名LED显示屏品牌—德豪润达·锐拓显示为新华社香港分社设计安装的小间距LED显示屏成功点亮并通过验收,为新华社香港分社大厅增色不少。

    项目采用锐拓11m2 P2.5小间距LED显示屏,作为分社对外联系的重要纽带,主要用于图文影像的实时更新与对外发布。作为重要机构,香港分社对外信息发布要求不仅快速更要精准,锐拓小间距LED显示屏完美的产品性能完全符合这两项要求。

    锐拓小间距LED显示屏,刷新率高,采用先进的控制系统,画面切换平滑顺畅,把每一信息第一时间呈现出来。其像素点间距为2.5mm,精准把控,不差分毫。屏幕分辨率远超数字影院,超高灰阶,使得显示画面更加细腻逼真,图像文字边缘清晰,真实还原每一个细节。

    此外,分社小间距LED显示屏亮度可进行自适应调节,亮度柔和唯美;视角大,无论从哪个位置观看,画面细节都清晰可见。锐拓LED显示屏,不仅节能环保,更以人为本,将非凡的科技效果融入人性化设计当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