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拓显示闪耀2024 ISLE 深圳展 | 引领显示科技新纪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3 作者:佚名

    2024 ISLE 深圳展现场热闹非凡,人潮涌动。在这个充满创新与激情的舞台上,锐拓显示凭借卓越技术和沉浸式解决方案,成为全场焦点。

    户外商业街景解决方案

全球LED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进入展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充满现代商业氛围的街景展示区。抬头望去,一块巨大的裸眼3D屏幕悬挂在上方,屏幕中的太空人仿佛挣脱了屏幕的束缚,跃然飞出,威风凛凛。他们似乎在太空中翱翔,又似要扑向观众,这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真实感让人惊叹不已,纷纷发出赞叹之声。

    在裸眼3D屏幕的下方,是精心设计的连锁店橱窗展示。连锁商店橱窗屏幕上,通过时尚服装、精美饰品等品牌信息视频展示出炫丽的动态效果,吸引客户纷纷驻足观看。

CAVE沉浸式解决方案

全球LED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商业街景展示区的右侧,矗立着我们本次展会的重头戏——CAVE沉浸式解决方案。这项创新技术使用了锐拓FEXII系列产品,构建出一个超越现实的五面屏奇妙世界。当观众踏入这个由屏幕环绕而成的空间,仿佛瞬间被传送到了另一个维度,身临其境地感受着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在这个沉浸式的环境中,五面LED屏幕无缝拼接,呈现出360度的全景画面,将观众完全包裹其中。这些屏幕不仅色彩鲜艳、画质细腻,而且能够呈现出动态的画面和音效,为观众带来全方位、多感官的震撼体验。在这个奇妙世界里,观众可以自由探索、互动,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无限可能。

    FEXII 系列采用压铸铝箱体设计,精度高,兼具租赁和固装版。可更换不同边锁(弧度锁与平面锁),满足多功能领域应用需求。

行业媒体

全球LED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熙熙攘攘的展会现场,行业媒体记者们忙碌地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行业知名媒体也对锐拓显示的展位进行了跟踪报道。他们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读者和观众展示了锐拓显示在LED显示领域的创新成果和技术实力。

    与此同时,央视新闻栏目组的记者们也专程前来采访。他们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LED显示技术的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通过央视的平台,将锐拓显示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影响力传递给更广泛的观众。

    锐拓显示凭借展会现场的出色表现,荣获了 2024 ISLE 优秀产品奖。这是对锐拓显示研发团队的肯定,也是我们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见证。

    2024ISLE 深圳展,不仅是科技盛会,更是充满惊喜和发现的旅程。快来加入我们,亲身感受锐拓显示的魅力,一同开启显示科技新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