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拼接进驻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与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由创维群欣为其提供一套55寸3.5MM拼缝3×4 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

    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是原白求恩医科大学与吉林大学等六校合并后于2000年命名的,始建于1985年,是国家教育部所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管的一所专科医(学)院,是吉林省及邻近地区口腔医学教育、科研和口腔疾病防治中心,是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

    据悉,此次应用的液晶拼接系统用了工业级超窄边液晶面板,融入了创维专利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等创新技术,使显示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创维群欣产品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