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智能电视打造出色智能家居 获得UL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5 作者:eileen

    日前小编有报道说在2016年LG推出的新款智能电视将搭载WebOS 3.0操作系统,今天又获悉LG更是凭借与家用物联网(IoT)设备之间的出色兼容性获得全球领先的测试和认证机构UL的认证。LG推出的2016年新款智能电视系列产品,安装了品牌专有的IoTV应用,可通过WebOS 3.0实现智能家居管理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运行WebOS 3.0系统的LG智能电视控制多款LG智能电器以及其它品牌的特定产品。

LG智能电视打造出色智能家居 获得UL认证

    连接之后,各种电器的状态将显示在LG智能电视的屏幕之上,把电视变成用户与设备之间的界面。用户可以从电视屏幕上控制特定的家用电器,例如通过WiFi或线路联网的电冰箱、空调和洗衣机,用户还可以借助WebOS 3.0调节室内灯光的亮度,或者改变空调的温度设置。

    LG电子家庭娱乐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电视产品规划主管Sam Kim表示:“我们始终把客厅电视看作是智能家居的中枢,而采用WebOS 3.0操作系统的LG智能电视正是以此为出发点进行设计的。LG将继续提供最出色的用户体验,开发支持物联网功能的创新家电产品,以此来超越消费者的期望。”

    获得UL认证的产品包括一系列运行WebOS 3.0操作系统的OLED电视和UHD电视,在2016年1月6日——9日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LG将在智能家居展区内展示先进的物联网技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