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ebOS 3.0将登陆LG2016年新款智能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3 作者:eileen

    大家都知道,LG智能电视搭载的操作系统是WebOS。据外媒报道,LG公司将在2016年全新升级WebOS 3.0并将在2016年的CES展上为大家带来全新的WebOS 3.0电视产品线。此次更新也将与以往不同,侧重点是功能设计。

    WebOS 3.0新功能介绍:

    1、  允许用户分屏以同时观看两个不同的频道,或者是一路查看频道,另一路观看蓝光片源。

    2、  通过LG的音乐播放器应用,在电视关闭的情况下使用扬声器。

    3、  通过LoTV应用,控制LG智能电视。

    通过更深层次的硬件集成,WebOS 3.0还带来了三个“魔术”(magic)功能:

    1、  Magic Zoom:放大屏幕任意部分不失真。

    2、  Magic Remote:可用于开/关机顶盒或DVR。

    3、  Magic Mobile Connection:类似苹果的AirPlay,可将智能机内容串流至电视。

    LG还更新了交互界面,带来了全新的“频道推荐”(Channel Advisor)和“频道+”(Channel Plus),频道推荐和TiVo类似,可分析用户观看内容来预测用户想要看的内容,频道+则混合了广播频道,并提供了一份统一的清单。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