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SEEYOO获2015年度企业商显最佳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2 作者:佚名

    12月1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商用显示产业年度盛会——第七届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在中国○深圳盛大开幕,来自深圳本地、上海、北京等商显产业集中的知名企业云集于此。作为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副会长单位、上海商显的代表,上海信颐科技出席了本届大会,并收获了大奖。

信颐SEEYOO获2015年度企业商显最佳解决方案

    2015年商显大会在国家工信部电子信息司、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深圳商显产促会、奥维云网承办。会议得到了中国光学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台湾数位看板多媒体联盟等协会团体的大力支持,还受到CCTV央视网、广东卫视、深圳卫视、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南方日报、深圳晚报等百余家主流媒体的重点关注与报道。

信颐SEEYOO获2015年度企业商显最佳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商用显示产业的最高荣誉,2015年度“中国商显产业价值榜”依托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大数据中心推送出一批最优秀的商显企业,与自主报名参选的企业一起进行为期17天的公开在线投票评选,产生榜单候选企业。最后经过由政府代表、协会代表、学者代表、媒体代表、终端用户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从企业的成长速度、商业模式、销售规模、社会价值、成立时间、公众形象、行业口碑等7个维度进行专业性评审,从而选出获奖企业,由此诞生“2015年度中国商显产业价值榜”。

信颐SEEYOO获2015年度企业商显最佳解决方案

    2015年,适逢信颐科技成立十周年,十年来,信颐(SEEYOO)人在数字标牌领域脚踏实地,心无旁骛,默默耕耘,可谓是数字告示领域资格最老、业务最垂直化的领军企业,业已成为中国优秀的液晶商用显示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公司在全球有2000家以上的大中型客户,典型客户覆盖传媒、交通、品牌连锁、商圈、银行、政府、智慧城市等十几个高端行业。

信颐SEEYOO获2015年度企业商显最佳解决方案

    2015年,信颐企业可视化解决方案(数字标牌、智能交互一体机、信发、交互系统等)取得突破,合计向200多家高端及创投企业提供解决方案,为数字标牌进军企业市场起了个好头。正基于此,今年的数字标牌的奖项里特设企业解决方案这个创新大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