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提升数字标牌效率的4个要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过去的数年中,媒体和分析师都在探讨数字业务、物联网、大数据,那么,这些因素将对我们的业务产生什么影响?简言之,这些技术的进步将为企业带来更丰富的选择。那么,2016年我们需要注意什么。

    1.停止使用纸张

    信件、印刷招牌、菜单及海报既昂贵又耗费时间。把这些通通搬到可视化通信设备如显示屏、平板电脑、视频墙。为人们提供实时信息,并确保信息均显示业务的即时状态。

    2.注重体验

    维护客户比开发新客户要容易得多。不妨利用视频通信来提升客户、员工及访问者的体验。你有很多选择,比如利用交互式寻路信息亭帮助人们快速到达想去的地点,或使用通信屏幕提供新闻、天气预报等信息,以缓解等待的焦虑情绪。你所提供的内容必须与观看者相关。

    3.提升安全性

    火警及其他报警装置已经问世多年,将声音警报与数字标牌网络匹配以便提醒员工、顾客和参观者恶劣天气、火灾或其他安全问题。相关的安全信息可以在整个网络上显示或仅显示在警报被触发地点的屏幕上。

    4.提升品牌

    你是否拥有多个办公地点?你希望分享的信息是否如你所愿地发送出去?是否个别地点或办公室理解你的企业品牌设计准则?通过数字标牌网络的可视化通信是控制信息展示方式和组织代表的绝佳手段。创建一个品牌形象与观众达成共鸣,并保持所有通信是一致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