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帅领时尚 AVANZA激光投影助力水利部海河资源管理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AVANZA激光投影机在会议室的应用已非常之多,典型案例如视源电子、江苏移动、传化集团、中海油等等,在会议/培训应用领域占据重要席位。究其原因,源于AVANZA激光投影机优异的影像及优秀的性能。从第一个案例“湖州水上救援中心”至今,AVANZA在全球打造了百余个案例,从一次次的项目反馈中,得的评价大致相同:画质绝佳、性能稳定、使用方便、无需维护等等。因此,在这些客户中,当他们的合作伙伴或兄弟单位需要用到显示设备时,第一时间想到了AVANZA激光投影机,亦如天津水利部海河资源管理局。

帅领时尚 AVANZA激光投影助力水利部海河资源管理局

    天津水利部海河资源管理局会议室采用的是AVANZA 单台WU6激光投影机正投吊装完成的。WU6面向展览展示、会议培训等应用领域,是目前全球最轻、最小、最安静的激光工程投影机,拥有黑、白经典两色,用户可根据使用环境选择。本次项目中选用的是WU6黑色,投影机与会议室顶部的颜色相得益彰,大气时尚,瞬间提升了会议室的档次。

    在科技发达的今天,投影显示已成为会议/培训中必不可少的设备,而一款图像优异、性能优质的投影不仅能够提高会议/培训质量,帮助与会者更快速、清晰的理解;同时也是象征着企业形象。作为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发明者和领导者,全球唯一全激光投影品牌,AVANZA已然成为投影设备首选品牌。本次项目12月初竣工,并得到验收方的高度评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