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暴风超级电视新品尝鲜 可马上进行抢购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2 作者:eileen

    今天,暴风TV发布旗下三款玫瑰金版暴风超体电视,三款电视分别为42寸、50寸、55寸,售价分别为2598元、3598元、4398元,下面就给的大家介绍一下这几款新品电视的具体性能。

暴风超级电视新品尝鲜 可马上进行抢购啦

    在外观上,暴风超体电视采用了全金属玫瑰金设计,采用4种极限工艺:边框——镁铝合金一体折弯钻刻,玫瑰金阳极氧化;底座——高温熔化压铸,纯人工打磨抛光,玫瑰金电镀;透音网——钢板镀锌一体冲孔钻刻,玫瑰金烤漆;背板——钢板冲压钻裁,高温烫印。

    在配置上,根据尺寸不同,三款产品的其他配置有一些区别。其中55寸版本采用LG Display提供的IPS液晶面板,号称具备400nits的最高亮度和最大89%的NTSC色域,分辨率为4K级别(3840*2160像素)。而50寸和42寸版本的液晶面板均由Innolux群创提供,50寸分辨率下为4K,42寸分辨率为1080P。

    在内容上,暴风TV建立了开放式平台内容生态,拥有超级强大的内容优势,使用中央银河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集成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以及爱奇艺、PPS、电影网、奥飞动漫等50小时内容资源。9600+部电影、73000+小时电视剧、75000+小时综艺、1000+小时纪录片、35000+动漫、400000首CD级/24bit高保真音乐、1000+款游戏可供用户选择。

暴风超级电视新品尝鲜 可马上进行抢购啦

    编辑点评:可以看出,暴风超体电视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上、内容资源上都还是有所突破,相对来说性价比也还是很高,一直关注的朋友可以在第一时间入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