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个“拉轰”的游戏狂魔,理当选择小明M1智能微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这几天加班太多,好久没来我的绝对地带了……甚是悲凉!!!

    先说说我的新宠吧:《侠盗猎车手5》

    许久没玩GTA系列了,不想5代依然给我很大惊喜,地图巨大……真是丰富了很多,人物切换和故事交代的都不错,还能找到很多让人会心一笑的小细节,满分。

小明M1智能微投

    对我来讲,遇着喜欢的游戏必须配置拉风的设备!

    权衡了一下性价比,觉得光峰小明M1激光智能微投仪是个不错的家伙,啥也不说,直接上图自己琢磨吧~~~~

    小明M1激光微投仪,激光,激光,不是LED光源啊~~~这货逼格高了几个段位行么?

小明M1智能微投

    亮度很足,看了设备参数,国际标准,满满的700ANSI流明,不关灯效果也是超赞的!

    100寸超级巨幕(尺寸可调整),置身其中的感觉实在妙哉!!!拿着游戏手柄躺沙发上怕是史上最慵懒的姿势了,颈椎你可要争点气啊……

小明M1智能微投

    700g的小玲珑,带去哪都方便,约个妹子,来场野外豪华双人影院貌似不错喔~~~

小明M1智能微投

    猫猫狗狗上我也都比对了1圈,3299块,不算便宜,但一分钱一分货,自己好好掂量吧~~~不过玩游戏确实是蛮拉轰的hiahiahiahi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