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观影爱好者的福利来了 小明V1 Ultra重磅新品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1 作者:晶捷

    对于投影设备来说,屏幕越大,分辨率要求就越高。而为了让用户以最低的价格就能享受到4K影像画质,小明推出了首款三千元档真4K投影仪V1 Ultra,该产品符合点对点4K固有分辨率标准,属于真4K分辨率投影,清晰度比1080P固有分辨率提升4倍,无频闪、彩虹纹等天生缺陷,给用户一步到位的观影体验。

小明V1 Ultra

小明V1 Ultra

    相比同价位产品,小明V1 Ultra采用的是7片定制玻璃镜头,提升中心清晰度的同时也兼顾四角,解析力直线提升。并且该机还搭载了京东方4K光机黑科技,实现核心光学器件国产自研。

    小明V1 Ultra还搭配了高透LTPS屏,亮度达到了700流明;同时还配有AI明暗对比引擎,采用高端电视级控光技术,AI智能识别画面明暗处,实现像素级精准控光,对比度高达2000:1,提升对比度的同时降低整机能耗,延长使用寿命。

    为提升画面质感,小明V1 Ultra还搭载了AIPQ画质增强技术,通过海量数据训练实时优化画面,在亮暗对比突破的同时,色彩实现再跃升。

    小明V1 Ultra还有超高的配置,搭载无损解码高能SoC,智能精准插帧,画面动态补偿,不抖动不拖影,看球打游戏,超流畅的视觉盛宴。还内置有万元电视机芯片Amlogic T982,旗舰性能,运行超快。

    除了画质表现突出之外,小明V1 Ultra在声音表现上也是可圈可点,整机采用悬浮式创新设计,音响在投影下方,环绕声场,配合正版Dolby Audio,声场更立体,配置2*6W大功率扬声器,配合自研FAA音效引擎,为不同片源匹配最佳音效,以实现至真的听觉体验。

    当然,小明V1 Ultra也非常智能,配有远场语音,一句小明同学,就能轻松实现点歌、搜片源、查天气,随时响应;已接入米家,化身智能中控,语音操控全屋米家设备。还有2*2通道wifi6,加载4K原生资源,多设备接入也可保证更快更稳定,还有新一代HDMI2.1接口,解锁专属游戏模式。

    最后,小明V1 Ultra还配有联合火山引擎合作研发的FengOS 3.0系统,实现了开机、投屏无广告,还有爱奇艺、芒果TV、腾讯云视听、B站等视频平台内容,让大家乐享不尽。

    小明V1 Ultra不到三千元的价格,配上真4K的影像画面,这绝对是给观影爱好者的福利,值得我们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