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视清晰度太差?简单一招提升画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总觉得在电视上看电影少了点大片感觉,总觉得画面不够细腻清晰?今天就教教大家怎么让电视画面更加清晰。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清晰度调节的误区:此清晰度并非对应的图像模糊所说的清晰度。它实际上是改变色度画面边缘明暗程度的轮廓校正(又称钩边),类同于彩色画其边缘加些黑白色后钩出的画面色彩更清晰明亮了,设置的时候是以大面积不同色边缘没太明显的黑白钩边感为好。

    好哒好哒,不装逼啦,请直接看招!

    1、打开电视机“清晰度”调节按扭,把清晰度数值调整为“0”。清晰度数值越高,画面边缘锐化越厉害、越扭曲变形,甚至出现杂斑。

    2、把电视机“图像降噪”设为“关”。电视机的图像降噪功能类似电脑图片处理的“去斑”功能,脸上的斑是去掉了,豆豆也不见了,象鸡蛋皮似的光滑,但细节也没有了。特别是在看好莱坞大片的时候,这里最好关掉。

    下面是影片《新特警判官》设置前后的对比:

    设置前:

电视清晰度太差?简单一招提升画质!

    设置后:

电视清晰度太差?简单一招提升画质!

    通过以上方式设置后,看电影是不是比原来更清晰更细腻了,更有大片感觉了?在设置时可以用一张静止的带有面部图像的比较清晰的相片来作为参照物,设置前后的效果就很容易分辨出来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