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扎根中国 尽显责任——夏普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4日,“第九届夏普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举行。仪式上夏普株式会社执行董事 大中华区CEO 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今矢明彦向复旦、同济、华师大、交大等大学的优秀贫困生颁发了奖学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幼英等领导、高校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颁奖仪式。

扎根中国 尽显责任——夏普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

    今矢董事长(左)和吴幼英副理事长(右)

    据介绍,自2006年开始,中国夏普集团协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在上海、常州、无锡、南京和北京的13所重点大学推行实施奖学金活动,帮助那些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截至2014年的8年里,累计投入资金近300万元,向13所大学的约1,240名大学生颁发了“夏普奖学金”,解决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上的燃眉之急。

扎根中国 尽显责任——夏普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

    合影留念

    推行夏普奖学金的高校    

北京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复旦大学

同济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江南大学

常熟理工学院

南京大学(实施至2009年)

 

 

    据悉,夏普在中国的事业自1987年开始,到现在已开展28年有余,夏普集团在中国(包括香港、台湾在内)逐渐设立起14家公司※(地区总部1家、销售公司5家、生产公司6家、研发公司2家),构建了从研发到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的完整事业体系。

    今年,恰逢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这十年的发展是夏普商贸作为夏普集团重要一员履行社会责任的十年。夏普集团十年间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数额累计近800万元,并向公立医院、养老院等捐赠液晶电视及空气净化器等超过630台,同时也在安徽、重庆、广西等地捐建修成5所“夏普希望小学”。另一方面,作为夏普非常重视的环境公益事业,也是不遗余力的投入。夏普提出“环境共享价值”方针,除了追求削减自身产品制造的排放量外,还包含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使用等供应链整体排放量的管理。除此之外,自2006年至今组织公司员工在天津、内蒙古等地累计植树57,100株;2008年开始,推行“小学环境教育活动”,向179所小学超过14,000人宣讲环保理念等。

    夏普通过持续的慈善公益事业来实现“诚意和创意”的经营理念,努力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