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卡西欧CORE“3000流明”高性价比机型即将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XJ-VC110

    卡西欧继续扩张新光源投影机产品线,高性价比CORE机型再添3000流明新成员『XJ-VC110』,卡西欧建议零售价预计低于6000元,将于2016年年初正式上市。

    【激光+LED混合光源】因为是高科技产物,所以在市场上被定位为高端产品。而卡西欧将“Time to Go Lampfree for Everyone!!”(无灯泡时代正式来临) 作为关键词,用亲民的价格来开发Core机型。今年春天所开发的第一代「XJ-VC270」,在教育、商务的各类用途受到了广泛好评。

    XJ-VC110』再次实现了亲民的价格,帮助企业降低综合使用成本,并把亮度提高到了3000流明(XJ-VC270是2700流明)。即使是窗外有阳光照射的教室等场所,也能投影出鲜艳明亮的效果。具有新光源投影技术优势的卡西欧,在2010年开发出无灯泡投影机,在混合光源投影机市场有着87.4%的占有率※,『XJ-VC110』的上市相信会再次成为新光源投影机市场的一记重拳!

    数据来源: 2014年1月~12月。Futuresource

    ■激光+LED光源所实现的高性价比

    相比传统水银灯泡投影机,新CORE同样因光源2万小时的长寿命,节省了在使用过程中,灯泡更换的麻烦和成本,且耗电量只有传统灯泡投影机的一半左右。综合这些特性,最终实现了优于水银灯泡投影机的综合使用成本。

    ■无缝替换传统投影仪,轻松安装

    与「XJ-VC270」相同,使用水银灯泡投影仪的用户,在产品的更换上也会有所顾虑。已经进行吊顶安装的情况下,在万能吊架上可以直接用『XJ-VC110』进行替换,无需重新进行安装设置。从而降低安装替换的经费和人力成本,并且马上就可以立即使用。

    ■安心的防尘设计

    机器内部被分为三个部分的隔离构造,用抑制灰尘侵入光学引擎的原理提高了防尘性能。降低因灰尘进入所导致的亮度衰减发生的可能性,与「XJ-VC270」同样,能够长期安定的运作。

    ■新光源独有的革命性操作方式

    一键开机,只需5秒就能达到标称亮度,无需水银灯泡投影仪所启动所需的预热时间。一键关机,可直接装入包内离开。哪怕短时间内反复开关机,也无需进行冷却。卡西欧此次对Core系列产品线的扩充,加速了投影机无灯泡化的进程。并且,在促进环保方面,由于新光源不使用水银,以及耗电量的减少所带来的降低CO2排放等正面影响,对减轻环境的负荷做了积极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