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品牌——上海三思获全球卓越绩效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1月9日——11日,第21届亚太质量组织会议暨全球卓越绩效奖颁奖大会在上海市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为获奖的卓越绩效组织进行表彰,大型制造业有LED显示屏厂家上海三思等三家企业登上了世界性绩效奖舞台,为中华品牌争光。

中国品牌——上海三思获全球卓越绩效奖

亚太质量组织理事长奥布瑞先生和上海市质量协会唐晓芬会长为三思(王鹰华王总)颁奖

中国品牌——上海三思获全球卓越绩效奖

    亚太质量组织,是有自主权的、非政治性、非盈利性的国际科学技术组织,包括51个国家的质量组织参与。全球卓越绩效奖采用马尔科姆·波多里奇卓越绩效标准,分为追求卓越奖、最佳级奖与世界级奖,同时对于中国,只有获得过国家级质量奖项或者上海市政府质量奖的企业才有资格参与评选。本次仅大型制造业就有三家中国企业获得了最高等级(世界级)全球卓越绩效奖,是对整个中国制造业质量水平、绩效管理水平、社会效益等的充分肯定,从侧面反映出了中国制造业尤其是多年被国外垄断的LED行业,无论是硬实力还是软实力都已经进入了世界一流行业。

中国品牌——上海三思获全球卓越绩效奖

    遥想当下正值中华民族崛起的大好时机,民族复兴战略的贯彻需要社会每一家企业、每一位个体都深度参与进来,不仅仅重视量的产出,更重要的是质的提高、精神内容的充实。在“双创”方针的鼓舞下,充分发挥能动精神,助力民族品牌再攀高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