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剑出鞘” 泰特科技携五款尖端科技产品首次出征中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金秋十月,广东泰特科技有限公司参与的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博会“智能制造与装备展”及 “智慧建材与家具展”分别于2015年10月18日及2015年10月26日落下帷幕。

    本届中博会围绕“创新引领,智造未来”等热点话题,引导广大中小企业从“加工制造”向“智能制造”发展,最终实现“创造”。此次,泰特带来的泰特极幻智能展示箱、透明电视、透明冰箱、智能茶几、魔镜等产品,获得了许多参观者、客商的青睐和支持。

10.15.13_副本_副本.jpg

    这次展会阵容空前强大,为各中小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展销平台。泰特科技也趁着这个机遇,对外展示了许多新产品。由泰特科技提供的透明展示箱和透明电视,成为了第一场“智能制造展”期间备受瞩目的亮点。

10.16.8_副本.jpg

10.16.1_副本.jpg

    智能展示箱及透明电视都是采用新型的显像材料制造而成,可以直接实现透明成像,在一块透明的玻璃上播放视频、电视,展示箱更是能实现广告与实物相结合,展示极致精美。

    在第二场“智能建材展”中崭露头角的是泰特科技带来的智能茶几和魔镜,这两件产品在当天展会现场抹杀了大量“菲林”。

(与客户洽谈)

    智能茶几作为一个大型的触控显示屏,完美展现其如同一部平板电脑的功能,聚焦了众多人的眼球;而魔镜作为我司的新产品,更是让人觉得新奇惊艳,镜子般的外表,多功能汇聚的内在,是有内涵的镜子、可以互动的镜子、智能家居的镜子、可以打电话的镜子、触摸感应式的镜子。

    在这次的智能盛宴中,泰特科技展示了其强大的科研实力及成果,通过此次的交流分享,经过我司的工作人员凝聚实战智慧的耐心讲解,相信泰特科技的品牌会传播的更好更远。

    未来的泰特科技将会更加致力于自主创新,研发新的智能技术,为将来公司的经营和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为构筑中国企业健康发展的康庄大道出一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