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乾照光电荣获国家级及省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荣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乾照光电成功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及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的“2023年省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和示范工厂项目公示名单”。

    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国资委、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联合发起,以揭榜挂帅方式建设一批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和智慧供应链,在各行业、各领域选出和树立一批排头兵企业,推进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

乾照光电荣获国家级及省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荣誉

乾照光电荣获国家级及省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荣誉

乾照光电荣获国家级及省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荣誉

    乾照光电此前已获评“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福建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厦门市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厦门市智能制造样板工厂(车间)”等荣誉,此次获评国家级及省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荣誉是对乾照光电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工厂建设成果的进一步肯定与激励。未来,乾照光电将持续深化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等技术应用,实现关键难点突破,实现研发、工艺和制造等端到端协同技术升级,提升制造效率和质量,不断打造"质效双升"的先进制造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