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口碑颜值都不错 五款大屏曲面电视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5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当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选购任何商品都会考虑口碑是否好、颜值是否高,选购平板电视也同样如此。而对于目前市面上的平板电视产品来说,具备好口碑、高颜值的彩电,曲面电视算得上是其中之一,其独有的曲面设计、出众的画质表现,备受诸多消费者的青睐。由此,在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笔者特别为大家推荐五款口碑颜值都不错的大屏曲面电视,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选购上的帮助和建议。

    TCL量子点曲面电视Q55H8800S-CUDS

    双十一售价:15999元

    TCL量子点曲面电视Q55H8800S-CUDS是一款定位高端的大屏幕精品。该款电视最大亮点之一在于应用了量子点技术,在色域覆盖、精准色彩表达、超高对比度以及舒适观影体验四大方面,实现无可比拟的优势。

    为了增强电视的表现力,TCL量子点曲面电视Q55H8800S-CUDS还加入了量子点增强膜技术,并结合精准局域背光技术,使TCL量子点曲面电视Q55H8800S-CUDS色域覆盖率首次突破110%NTSC,一举实现更佳的成像画质。

    同时,TCL量子点曲面电视Q55H8800S-CUDS还拥有迄今为止弧度最大的4000R黄金曲率曲面屏,让Q55H8800S-CUDS用户感知范围增强,获得全景式的媲美IMAX影院级的临场感体验。

TCL量子点曲面电视Q55H8800S-CUDS

    而作为TV+家庭娱乐电视的成员,Q55H8800S-CUDS在内容、娱乐方面也毫不逊色,包括首发影院、海量视频资源、大型游戏、亲子游戏等顶级娱乐资源全面加入,并且未来还将融合腾讯视频、腾讯游戏等腾讯强大资源,更有韩国Apollo 集团旗下The K强势入驻,把最正宗的韩国影视剧、综艺节目第一时间带到中国,体现出“娱乐制胜”的竞争理念。

    编辑点评:TCL量子点曲面电视Q55H8800S-CUDS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大屏幕精品,表现出了高水准的画质表现、工艺表现和应用表现,特别是在画质和工艺方面,满足了诸多用户的苛刻需求,是一款值得大家关注和选购的曲面高端电视。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