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安博会 南翼科技液晶广告机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2 作者:佚名

    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南翼科技携液晶广告机产品亮相,为大会添彩。

2015安博会 南翼科技液晶广告机助阵

南翼科技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现场展出的液晶广告机产品配备了南翼科技自主研发的“南翼多媒体互动平台”,融合网络技术、信息技术、多媒体技术和互动触摸技术,可对音视频、图片、流媒体等多种素材编辑制作、控制和发布,支持显示器、电视机、LED、拼接墙、触摸屏、投影机等各类显示终端以自由组合分屏效果发布信息和互动查询。通过系统开放接口,可对接客户自有数据平台,可提供打印、导出、统计等实用功能,可广泛应用于银行、医院、学校等多类场所。

2015安博会 南翼科技液晶广告机助阵

液晶广告机展示

    当前的液晶广告机市场,由于核心技术的日趋成熟,硬件产品的同质化现象日益严重且价格日益透明化,企业的利润空间不断被压缩,在这种情况下,软件内容创新不仅成为了企业差异化发展的关键,更成为了企业利润的保障。本届安博会上,南翼科技对软件平台的重点展示,就是这一趋势的有力佐证。

    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到目前为止,搭配液晶广告机产品,南翼多媒体互动平台已经在银行、餐厅、酒店等多个场所得到了成功应用,备受行业用户好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