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羿飞科技成立子公司——羿飞教育,全力推进教育信息化事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8 作者:佚名

羿飞科技成立子公司——羿飞教育,全力推进教育信息化事业

    摘要:

    羿飞科技教育事业部在教育行业三年的精耕细作,换来了硕果累累。事业部草创之初,以一款数字星球起步,提出“用理想的装备实现装备的理想”,而今“羿飞教育”应势而生,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将为新的使命而奋斗。

羿飞科技成立子公司——羿飞教育,全力推进教育信息化事业

    羿飞科技教育事业部团队参加昆明普教展

    羿飞科技教育事业部成立于2012年初,当时羿飞球形显示产品已经成熟,并完成了许多有代表性的重大项目,于是,开拓产品在教育市场的应用成为首要任务。两三个人、一款产品、敢想敢拼,颇有点赤手空拳闹革命的味道。

    产品刚拿出来的时候,少人认识、没人用过,市场推广壁垒重重,教育事业部刘聪总监确定了“先培育一个市场,再做大这个市场”的策略,“数字星球”成功打开了地理教学领域的大门。接着,自一款产品始不断拓展产品线;自不同的产品组成单个解决方案,到提供数字教育装备整体解决方案;自教学教具领域涉足教育信息化领域,羿飞教育就这样成长了起来。

    2012年河北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采购项目力压对手,一次性中标55套数字星球系统;2013年承建了国内首个最高配置全数字化地理教室项目——北京民大附中全数字化地理教室;2014年羿飞成为全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领域国内第一品牌;2015年青海地理专用教室建设项目,拿下超过45%的份额,单个项目金额达2400多万元;从区域市场发力而后覆盖全国,项目建设远至西藏、新疆、内蒙等地。羿飞教育就这么一步步走了出来。

羿飞科技成立子公司——羿飞教育,全力推进教育信息化事业

    教育部柳斌副部长视察羿飞展区

羿飞科技成立子公司——羿飞教育,全力推进教育信息化事业

    百名中小学校长围观羿飞立体地形产品演示

    成了老大,就得想想怎么去引领方向。以前的教育装备行业可能是处在一个不温不火的时代;当前的教育市场环境向着专业、专注的方向发展;而科技化、信息化是教育的未来。无锡羿飞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在即,聚焦于教育产业,并保留极具创新能力这个核心竞争力,以旗下专业品牌“羿飞教育”来完成这一历史使命。

    “羿飞教育”将在四个方面带来全面的提升。首先,是依然坚持研发创新,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形成更成熟、完善的产品线;其次,是加强整体解决方案在市场层面的普及与推进;再次,以最新的激光显示产品取代传统灯泡投影产品在教学领域的应用;最后,建设资源与服务云平台,让更多的用户分享教育信息化时代给学生带来的红利。

羿飞数字化历史教室

羿飞科技成立子公司——羿飞教育,全力推进教育信息化事业

    新一代激光投影产品将取代灯泡投影机

    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羿飞教育”脱胎于羿飞科技,秉承其优秀传统与品质,力求在教育市场做专做精,引领数字化教育新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