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南大学科教楼展厅采用ITAV最新中控主机HPS-FR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7 作者:佚名

    中南大学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湖南省长沙市,占地面积5886亩,建筑面积276万平方米,跨湘江两岸,依巍巍岳麓,临滔滔湘水,环境幽雅,景色宜人,是求知治学的理想园地。

    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国家“985工程”部省重点共建高水平大学和国家“2011计划”首批牵头高校。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和充分肯定。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等8位中央政治局常委在内的20余位党和国家领导人相继来校视察,对学校的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中南大学科教楼展厅采用ITAV最新中控主机HPS-FR

    中南大学一直注重对先进科学的宣传和对学生的科学兴趣培养,中南大学此次展览厅项目采用了ITAV最新一款可编程中央控制主机HPS-FR,HPS-FR 是ITAV自主研发的基于云端网络通讯型的中央控制主机,采用主频高达800MHz 的32 位内嵌式双核处理器,组合处理能力最高可达1.4GHz;ARM11 CPU,512M 内存,8G Flash闪存。Pandora-S 云端网络通讯型的中央控制主机HPS-FR提供了四类网络(CAN、SPI、Ethernet、Wifi)及多种控制协议端口,含IR(红外)、I/O(数字输入/输出)、RELAY(触点控制)、COM 口、DMX512、后续细分市场的终端需求功能协议卡等。采用先进可靠的集成技术,提供高速准确的集中云端控制环境;开放式+模块化的用户编程界面,可轻易的完成各种复杂的控制接口编程。

    此展厅系统,通过ITAV的中央控制主机把各种设备完美结合,实现了集中控制,快捷控制,准确控制,智能控制的功能。这一系列的智能控制功能相信都会吸引学生的强烈兴趣和探究欲望,同时也给学生展现了一个高端大气的一个学习平台。ITAV产品会不断完善进步,并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