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杀手级新品引猜测 或为110英寸超级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6 作者:eileen

    乐视官方微博和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上频频与网友互动,宣布在10月27将发布杀手级新品,从微博公布的海报看来,似乎是与电视有关,海报突出了“大”字,正文还提到了电影院,以及霸占视野等字样。

乐视杀手级新品引猜测 或为110英寸超级电视

    在和网友的沟通中,贾跃亭表示110寸电视我价格真心不便宜,而且尺寸不够“颠覆”。这意味着,乐视可能会推出尺寸更大的新品。随后也有网友曝光了一张乐视大尺寸电视的照片,图片判断该电视的尺寸可能有110寸那么大,开机画面则是熟悉的乐视logo,难道乐视真的是要做这么大的电视?

乐视杀手级新品引猜测 或为110英寸超级电视

    但考虑到超大尺寸的电视是一个非常小众的产品,而且价格是一般消费者所不能企及的,所以小编宁愿猜测这是一款可实现大尺寸投影的投影仪,但是至于新品到底是什么?我们就耐心等到27日乐视亲自来揭晓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