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显示终端再次进驻国电中国石化宁夏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电中国石化宁夏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强强合作组建的首个大型合资公司。园区是形成煤炭--热电--精细化工的一体化产业链,终端产品为高附加值的醋酸乙烯、聚乙烯醇、1,4-丁二醇(BDO)和聚四氢呋喃(PTMEG),是目前国内技术、设备先进、产业链配套完整的煤基精细化工项目。

    国电中国石化宁夏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总调度中心之前采用的是创维46英寸高亮5*12超窄边液晶拼接,共计60个单元。该指挥中心承担起监控整个厂区安全、作业情况的重任。

国电中国石化宁夏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总调度

    基于创维在国电中国石化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总调度室项目上的成功应用,产品的稳定性、可操控性及设备安装、调试、培训等一体化实施的丰富经验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受的用户的高度认可,因此国电中国石化宁夏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公用工程污水处理及回用水处理厂项目也采用创维群欣产品,采用的是55英寸4*8拼接,为厂区安全生产监控提供了重要保障。

国电中国石化宁夏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公用工程污水处理及回用水处理厂

国电中国石化宁夏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公用工程污水处理及回用水处理厂

    该套显示系统采用节能环保的LED背光源,双边拼接缝隙最小可至5.7mm,并融入创维第四代V12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技术,显示图像色彩更加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同时具有透雾、低照度提升等多项全球首推的显示技术,得到厂区领导的一致认可。更加巩固了创维群欣在宁夏高危行业的领先地位,目前创维安防显示终端产品已成为宁夏能源行业安防系统中的主要推荐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