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零距离体验潮流家电海信智能家电全国巡展开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6日至18日,以“此刻·未来”为主题的2015海信智能家电全国巡展活动在无锡惠山万达广场正式启动。作为中国智能家电领军品牌的海信,率先完成智能化产业转型,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电视、智能空调、智能冰箱、智能手机等新产品,搭建起一个互联互通的全新智能家庭体验区,用户可以现场体验海信智能家电带来的新奇体验。

    海信此次全国巡展活动专门设立激光电视区、智能家居区、空调区、冰箱区、ITV平板和手机区、游戏区六大展区。现场展示了激光影院、ULED曲面电视、山茶花炫转智能空调、倍多分智能冰箱、旋瀑洗洗衣机、魔镜平板、VIDAA BOX智能盒多款家电产品,引发现场众多观众的围观、体验和互动。

    被誉为“第四代显示技术”的海信激光影院亮相巡展现场,带来完美震撼的视觉体验,目前该产品已经升级到2.0版本。全面升级后的激光影院2.0产品在显示技术、软件、智能应用等方面均有了较大提升,全新升级的聚好看、聚好玩、聚享购、聚好学四大核心智能应用,满足用户的不同娱乐生活需求。

    备受关注的海信ULED曲面电视成为本次活动颜值担当。4000R完美曲率弧面超清屏、独有布光技术带来无与伦比超临场视觉体验,海信ULED也曾于2015美国CES期间荣获年度全球显示技术金奖。

    海信全新一代VIDAA魔镜平板电脑也亮相巡展现场。2560×1600超高分辨率、90%超高屏占比的无边框设计、连续续航可达8小时以上,该款VIDAA魔镜平板由新生代人气偶像、小时代系列电影主演姜潮代言,目前已于8月26日正式在京东开售。

    作为智能空调的标杆产品,海信苹果云T系列“炫转”空调惊艳全场,让用户真切地体验智能空调与传统空调不一样的智慧家居生活。海信“炫转”空调能够利用智能云技术、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创新,拥有了智能控温、智能检测、智能净化、智能送风、智能清洁等功能,不仅可实现人与空调交互,还可通过海信云技术平台处理大数据,让空调根据不同的外部环境温度,主动思考运行,“聪明地”为用户家中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

    巡展现场,海信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成为主妇最爱。该产品采用海信自主研发的HiSmart智能管理系统,实现了远程控制、食物管理等功能,新鲜可随手掌控。同时,海信独有的双离子除菌保鲜技术,让食物始终保持水润滋养状态,保鲜期延长近一倍。另一个主妇佳品海信旋瀑洗洗衣机也值得关注,该产品采用海信自主研发的旋瀑洗技术,在洗衣机内部设置旋瀑洗动力引擎,实现内部水的循环喷淋,大幅改善了洗衣机的洗涤性能,提升了洗衣液的溶解度,有效降低洗涤后衣物上的洗衣液残留,衣物洁净更彻底。

    据了解,此次海信智能家电全国巡展活动,将历时3个多月时间,无锡是第一站,此后将在北京、南京、石家庄、武汉、西安、大连、天津等15个城市陆续开展。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