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可视收购杰显通系统公司 助力全球成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0 作者:佚名

    作为其全球成长计划的一部份,富可视公司通过并购增加了控制室和智能终端的技术储备,为用户的协同工作需求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和服务。

    10月5日,作为其全球快速成长计划的一部份,富可视收购了电视墙和企业协作领域的领先创新企业,杰显通系统公司。杰显通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能够方便地获得安全可靠的视觉信息,这对富可视已经建立的生态系统是一个有力的补充。这次并购使富可视拥有了更多创新的电视墙控制以及其它视频协作技术,使客户能够在控制室、会议室,甚至是手持终端上能够清晰地了解公司运营的情况。这次并购使富可视能够提供整套的协同工作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满足其协同工作需求的一站式产品和服务。

    “我们意识到我们的客户不光是在他们的控制室和会议室里需要协同工作的技术,也需要在他们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有同样的技术。通过为客户提供整套的企业级完美融合的同时又简单易用的协同工作方案,我们可以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技术的融合不可避免,而我们的目标就是取得领先”富可视CEO Mark Housley说,“通过收购,富可视现在就可以成为那个满足客户协同工作各种需求的,一站式服务的提供商” 。

    杰显通系统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Hayward,自即日起杰显通将成为富可视旗下另外一条控制室和企业级协同工作的解决方案产品线。所有的杰显通系统公司雇员现在都成为富可视的团队成员,其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富可视全球总部和位于加利福尼亚州Hayward的杰显通系统公司的办公室将照常工作。

    富可视和杰显通是显示行业的技术先锋。富可视开发和销售了全球的第一台数字投影机,而杰显通也一直在电视墙控制技术当中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自30年前成立以来,两家公司都在显示和视频协作行业作为领先的品牌而广受赞誉。行业的强强联手将为全球的各类客户,如跨国公司,政府部门,学校和诸多的会议室提供跨平台和应用的,能够完美融合的各种技术。汇聚了多种技术的方案必将使广大客户从中受益。

    “这次收购再次证明了我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协同工作的最佳产品和服务的决心”Housley说,“两家公司的人才、产品和技术的合并能够为人们提供强大的,全方位的与他人联通的方式,不管联通的对象是一个人还是1,000个人。这就是这次并购的意义所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