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只要3999元 乐视超级电视高贵不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6 作者:eileen

    假如你想买一台电视,要求是大屏、4K、3D、智能并且不贵,那么这款乐视TV X3-50 UHD就能满足你,目前天猫售价3999元,可以说是良心价,建议近期想买电视的朋友重点考虑。

    在外观设计上,乐视TV X3-50 UHD采用金属边框无缝折弯技术,一体成型,尽显技术工艺之美,采用航空铝打造,喷砂阳极技术打造同iphone一样的外观纹路,质感令人感到惊艳。

    在画质上,乐视TV X3-50 UHD采用4K 3D原装进口液晶面板,物理分辨率达到3840*2160,对比度高达4000:1,广视角达到178度,精细画质纤毫毕现,画面真实震撼。

    在音质上,乐视 TV X3-50 UHD采用扬声器膜双R设计,并内嵌先进的杜比和DTS音效处理技术,不但声音共振更深邃,而且声音失真率小,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如同声音重现。

    在性能上,这款电视搭载进口芯片Mstar 6A928,拥有智能4核CPU+4核GPU、2GB内存、8GB闪存,使用新一代的Wi-Fi标准802.11ac,内置2.4Hz双频WiFi,内置低功耗蓝牙4.0,还有USB3.0接口,无论是电视的运行能力,还是各方面的配置,都达到一流水平。

    编辑点评:乐视TV X3-50 UHD电视不但外观设计精良、功能配置强悍,而且娱乐资源丰富,操作简单迅捷,再加上售价仅3999元,可以说是同等水平电视中的性价比之王,心动的朋友一定不要犹豫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