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InFocus收购拼接处理器厂商Jupiter System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InFocus公司完成了对协作制造商Jupiter Systems的收购,扩大了InFocus解决方案的范围,现在该公司可以提供显示处理器技术。

    “我们知道客户需要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会议室和控制室使用的协作技术。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整套满足其需求的整合解决方案。这种整合是必然的,我们希望能领导这个潮流。”InFocus首席执行官马克•郝斯力(Mark Housley)说,“现在OnFocus已经可以提供完整的点对点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

美国InFocus收购拼接处理器厂商Jupiter Systems

    Jupiter Systems的生产经营活动在海沃德(Hayward)进行,现在已经成为InFocus公司控制室和协作解决方案的品牌产品线。现在,所有Jupiter的员工都共同归属于InFocus团队以及Jupiter海沃德产品线办公室,由位于波特兰的InFocus公司总部进行领导。

    “此次收购证明了决定投资协作,并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的决心。”郝斯力说。

 标签:JupiterInFocus并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