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浩鑫发布新款数字标牌微型电脑nano-P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小型电脑供应商浩鑫(Shuttle)日前发布了最新款XPC Nano系列准系统(barebone)电脑,包括NC01UBING,预装Windows Bing 8.1,专为商业应用设计。

浩鑫发布新款数字标牌微型电脑nano-PC

    浩鑫电子集团销售及市场营销主管马蒂·拉什(Marty Lash)表示:“如果你正在寻找拥有驱动数字标牌、信息亭或其他播放功能强大心脏的小型计算机,这将是理想的选择。这些小型设备适用性非常之广,NC01UBING自带2GB内存,32GB固态硬盘及Windows Bing 8.1,建议零售价为299美元,这是款杀手级产品。”

    全新Nano SFF产品线拥有低价定位,并采用手掌大小,0.5升,黑色机身带金色小编设计。搭载英特尔超低功耗CPU,嵌入式处理器选择,包括赛扬及酷睿U3/U5/U7。产品编号NC01U,NC01U3,NC01U5,NC01U7,依处理器和图形处理性能而区分。其配备特殊功能如RS232C、一个SD读卡器、可选NVIDIA及AMD扩展槽以提供卓越图形性能。

    XPC Nano系列还内置10/100/1000 Mbps的LAN接口,并支持Wake-on LAN功能进行自动远程操作。其均配备802.11 AC双频Wi-Fi和蓝牙,提供增强,高效,快捷的数据传输。

    Nano还提供了丰富的连接选项,如多台I/O接口,HDMI,Mini DisplayPort端口,RS232,两个USB3.0,两个USB2.0,以及千兆网卡,以便用户连接扩展设备和外围设备实现更加广泛的应用。

    浩鑫表示,XPC Nano系列电脑可采用标准VESA支架安装于液晶显示器背面,有助于节省空间,实现易于安装得全功能商业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