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体验最科技 AWE2015看电视新风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9 作者:小虾米

    AWE2015即将于2015年3月11日至14日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包括长虹、海信、TCL、创维、海尔、康佳、索尼、三星、LG、夏普、松下佳等国内、外电视巨头以及乐视等互联网电视新贵,都将携其最新产品亮相,阐述电视发展趋势。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WorldExpo,简称AWE)是国内最大的家电和消费电子类展会,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它正成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国际化展会,是立足亚洲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是体现家电行业发展面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场所。

    目前,“智能化”已经成为家电行业发展无可争议的一个方向。据悉,此次AWE2015展会,主办方专门为智能家电板块单独开辟6000平方米展示面积作为“未来@家智慧家庭体验馆”(FUTURE @ HOME),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家电企业旗下的各种智能家居概念将在AWE实景展现。

    其中,颇具看点的三大互联网公司——阿里、京东、360将分别在该区域内搭建300平米的单独智能家居样板体验间,三大互联网巨头三足鼎立在同一展会上对台打雷,国内实属首次。

    在电视机行业中,4K技术早已不稀奇,现在的大屏电视没有4K简直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在概念性产品辈出的AWE上,4K电视更是成了参展的标配。但眼光长远的厂商,绝不会在一个概念上原地踏步,4K才普及没有多久,8K的电视又来了。据悉,夏普将在AWE会上展出一款超越4K的50英寸8K电视,让清晰度突破极限。

    三星也会携旗下最新的SUHD TV系列JS9900电视参展;LG 也会展出自己最得意的电视产品LG EG9700 OLED电视,它将4K、曲面与OLED这三大技术统统纳入其中;松下也将带来一款普及型电视TH-40A408C。

    国内方面,TCL 将会带来最新的量子点电视H9700 TV+旗舰产品,它也是中国首款量子点电视;创维最新的GLED极客互联网电视也会出现在展会中;长虹将携最新的量子点电视和智能家居方案参展;作为展会中的常客,海尔更是会带来旗下最新的智能黑电、白电产品。

    据悉,在W2消费电子,综合品类馆中,将集中展出智能电视、3C数码、多媒体家电和娱乐电器等产;在W3未来@家智慧家庭馆,将重点展出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云操作系统、厨房电器等产品。除了这些,环境及健康家电也值得一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