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携智能微型投影机 直销业绩辅助神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1 作者:佚名

    近年来,我国产品直销模式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以直销模式销售产品的公司,如,安利、丸美、雅芳、玫琳凯、天狮、仙妮蕾德、康宝莱、美乐家、罗麦科技在产品推广销售方面取得了很大业绩。我国2014几十家产品直销公司销售额达数百亿元。

    美高光电公司推出的便携智能微型投影机: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美高G3卓越便携智能微型投影机小巧便携,功能丰富,方便直销人员为客户详细介绍产品,解答问题,分享资讯,加强沟通提升业绩。

    一、直销员随身携带 即用即投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微型化设计,体积为142*75*28MM;重量只有228克,直销员可以随身携带,无论在客户家里、工作单位、餐厅、饭店,只要需要与客户交流,打开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白墙变大屏,即刻介绍产品,分享资讯,直观高效。

    二、美高G3卓越操作简单 方便快捷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有8G内存,直销员可以把需演示的文件预存其中,方便演示;还可以将演示文件存于U盘或TF卡中,使用美高G3微投的读盘读卡功能演示;更可以连接平板电脑或笔记本演示文件。

    三、无线连接智能手机 时尚演示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可以无线连接苹果或安卓手机,做手机大屏,介绍产品,分享资讯。

    四、分享网络云端资讯 独立上网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内置安卓4.4操作系统,可以独立上网,直销员可以用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为客户演示网络云端的相关资讯。

    五、一键恢复出厂设置 软件免维护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设有软件恢复键,当上网感染病毒或出现死机状况,按下恢复键,系统立即恢复到出厂设置,实现了软件免维护,特别适合一些年龄偏大,对电脑软件不是很熟悉的直销人员。

    六、100%的偏轴功能 免支架使用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具有100%的偏轴功能,是一种免支架使用的微型投影机,直销人员外出介绍产品,只需携带美高G3卓越投影机,不需携带支架。

    七、长效LED灯泡 免换灯泡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采用欧司朗长效LED灯泡,寿命达30000小时,每天使用8小时,可以使用10年,是一款真正的免换灯泡的微型投影机。

    八、室内投射30-100寸大屏实用亮度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在室内可以投身30-100寸大屏,具有商务实用亮度,满足10人以上的交流分享。

    九、做手机移动电源 解燃眉之急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具有为手机充电的功能,可以做手机移动电源使用,解直销员外出手机没电的燃眉之急。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适合直销人员随身携带、产品介绍、资讯分享、沟通交流、提升业绩、成功利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