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拼接为郑州火车站安全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郑州火车站扼守国家中部中原腹地,位居河南省郑州市的中心,连接京广、陇海两大铁路干线大动脉的核心十字枢纽, 素有“中国铁路心脏”之称,具有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军事战略地位。

    在国家平安交通建设的大背景下,铁路系统各站点开始智能化,可视化建设,系统升级改造,把传统的人防提升到技防、人技结合的方式提升安全管理,应急指挥能力。通过安阳、新乡等地区项目试点,创维品牌液晶监视器、液晶拼接屏分别成功应用;本次郑州火车站智能化安全建设项目经过众多品牌的筛选考察,创维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入围并中标此项目显示中心。

    视频中心主要担负郑州火车站旅客区、货运区、站内所有进出线的视频安全监控,为信息备份,安全运营提供决策数据;为上级调度指挥提供决策依据。项目选择原装进口工业级超窄边液晶面板,中间采用46英寸超窄边拼接大屏,两边采用40英寸超窄边工业监视器组合模式;技术方面使用创维新一代V12数字引擎、自动消残影、智能温控技术,3D画质处理技术,使视频图像画面处理更清晰、稳定性更好;结构部分采用了最新超薄一体式冷轧机柜,拼接墙美观大方,和使用现场融为一体。

    凭借优异的技术,完善的用户培训、售后服务体系,整个项目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同与赞誉,为郑州铁路系统智能化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