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连续七年入选“全球消费电子50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的“2014-2015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颁奖典礼在2015 CES展上隆重举行。IDG首席执行官Michael Friedenberg先生亲自揭晓了“2014-2015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的各项大奖榜单,来自全球的知名消费电子和智能互联厂商分别摘走了各项大奖。

    其中,TCL连续七年入选“全球消费电子50强”和“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 10”,并在单项产品方面入选“2014-2015年度全球电视20强”。

TCL

TCL

    据悉,“全球领先品牌”评选活动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并得到了权威调研机构IDC的全面支持。评选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九届,目的就是要向全世界的消费者展示全球消费电子品牌的企业风采,提升各大消费电子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话语权,进而推进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未来发展。而TCL此次先拔头筹,荣获数枚重磅奖项,向全世界展现了TCL在消费电子领域不可小觑的科技创新力量。

    TCL此次展出的产品分外引人注目,除了拍照和音乐功能强大的时尚手机Hero 2、倍受欢迎的么么哒4G以及么么哒3N等产品,更重点展示了最新推出的TV+量子点电视和TV+真彩系列,显示了其引领前沿科技的强大创新实力。

    对于再次入选“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榜单,TCL集团董事长、CEO李东生表示,智能互联网技术在全球范围的飞速发展,使得科技产品的智能化、网络化越来越普遍。很荣幸TCL在消费电子领域的不断创新得到CES的认可,也很高兴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出现在榜单中。未来,TCL将坚持创新驱动,持续打造产业链垂直一体化优势,进一步提升企业价值,塑造全球领先品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