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显示屏行业重点品牌策略浅析

彩讯:多产品线战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彩讯:多产品线战略

    作为大屏幕显示行业的领军品牌,为了适应行业全新的发展格局,彩讯近年来不仅加强了DLP领域的技术创新,同时将触角伸向了超窄边液晶拼接及LED显示单元领域。2014年,公司更是推出了小间距LED产品,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大屏产品线布局。

    公司认为,LED显示屏是对大屏显示产品线的有益补充。不同的用户需求和使用环境,对设备有不同的需求。而不论全新推出的激光光源DLP背投拼接墙还是LED显示屏,都有其不同的特点,公司会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选择不同产品,二者并不会形成冲突。

    公司同时认为,未来随着小间距LED的性能提升,其价格也将逐步趋于合理,应用范围将会逐步得到拓展,这也为公司创造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