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显示屏行业重点品牌策略浅析

迈锐光电:技术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迈锐光电:技术创新

    自公司成立之初,迈锐光电一直将技术创新作为业务发展的主要推动力量,通过不断的研发和创新提升技术实力,并在LED显示系统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技术突破。面对整个LED显示屏行业产能过剩,行业集中度不高,行业竞争加剧的大环境,迈锐光电凭借销售渠道、技术、团队和品牌等综合优势,取得了良好的发展。

    公司产品在海外市场,特别是全球体育领域具有较为突出的竞争优势,目前海外销售收入占公司收入比例约六成。2014年巴西世界杯,迈锐广电LED显示屏就成功为世界杯赛事保驾护航。

    2013年底,迈锐光电被福日电子收购,促使公司在LED产业链从封装、应用(显示)和工程施工、节能服务等各环节得到整合,完善在LED产业链的产品供应和服务体系。同时依托福日电子的业务渠道及上市公司平台,为迈锐光电进一步发展提供较大支持。协同效应的发挥,也为双方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