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显示屏行业重点品牌策略浅析

联建光电:内生加外延双轮驱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联建光电:内生加外延双轮驱动

    LED显示屏板块方面,公司主打V•me微密小间距产品,仅2014年1-9月,V•me微密小间距LED显示产品销售合同额近1.5亿元,预计全年小间距产品合同额较去年将增长一倍以上。目前公司已推出了针对视频会议、安防监控、指挥调度、展览展示等应用的V•me显示解决方案,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有力驱动力。

    2014年4月,联建正式收购分时传媒,同时明确表示公司的发展战略是成为可以实现全国联播互动创意营销的户外LED广告运营商,并坚持内生加外延双轮驱动。收购分时传媒获取了广告销售平台,后续将加大媒体资源的协同与整合。

    外延式发展计划方面,2014年9月公司收购易事达100%股权及友拓公关100%股权,以期成为国内最大的LED传播设备制造商并进入公关传播以及数字服务行业,奠定大户外传媒集团的基础。

    易事达为一家专业LED显示屏制造商和服务商,海外出口量居行业前列。收购易事达后,联建光电LED显示屏产量居国内第一,成为国内最大的LED显示屏制造商(以2013年数据测算),海外业务总体的拓展能力同时增强。

    友拓公关是一家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行业TOP20/25”榜单的知名公共关系服务机构。借助本次并购,公司进入公关传播以及数字服务行业,从原本单向的广告投放传播提升为线上、线下双向互动传播。

    通过内生和外延双轮并驾,联建形成了软硬件一体,集大屏幕制造和媒体服务的综合大户外传媒集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