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显示屏行业重点品牌策略浅析

威创:探索新领域,借光大屏行业背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威创:探索新领域,借光大屏行业背景

    作为国内大屏幕显示领域的领军企业,威创近年来面对大屏行业的新挑战也做出了适应性战略调整,涉足LED显示屏业务就是其中之一。

    2012年底以来,在经济环境、技术更新等因素的影响下,国内DLP拼接行业整体呈下滑趋势。威创在积极探索3D、激光等DLP拼接新领域的同时,进入液晶拼接和小间距LED显示屏市场,以调整产业结构获得更多机遇。

    公司坚定进军小间距LED屏领域,正是看中了当前及未来小间距LED在室内高端显示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良好前景。而尽管当前LED屏市场已经被众多传统LED屏企业占据,但对于传统大屏企业而言,并非没有机会。

    一则,当前LED屏市场竞争并不充分,稳定的市场格局尚未形成,特别是小间距LED产品目前尚处于起步阶段,市场切入机遇更多;二来,从应用领域角度,DLP与小间距LED市场形成一定范围内的重合,这对于大屏企业不仅更加有利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大屏显示解决方案,更可借鉴DLP大屏的渠道、经验等。

    威创曾公开表示,公司自2013年底开始,逐渐将小间距LED显控产品与可视化解决方案作为公司新业务,目前已形成P2.5、P1.9、P1.5等产品的量产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