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执法先锋•王者争霸——TCL 2014警用执法业务客户会议盛大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11月28日,以“执法先锋•王者争霸”为主题的TCL 2014警用执法业务客户会议在TCL国际酒店盛大召开。TCL与客户和经销商共同分享了TCL警用执法业务的发展历程及2015年营销策略。

    28日上午,在警用产品销售总监曹亮的带领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和经销商合作伙伴一起参观了TCL历史博物馆,了解TCL的企业发展历程。随后参观了TOT展厅和警用装备产品生产工厂,让客户切身感受到TCL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生产制造能力。

    下午,伴随着惠州交警女子中队的T台产品秀,TCL 2014警用执法业务客户会议正式召开。TCL可视化系统事业部总经理赵连军就产品发展历程、企业未来发展定位、2015年市场营销策略等几方面作了重点介绍。赵总强调,TCL作为全球执法记录仪开创者和警用装备行业第一品牌,一直引领着警用装备产品行业发展,2015年,TCL将通过标准制定、产品、服务、渠道、团队、品牌六大营销策略,深耕行业、贴近客户需求,与客户实现共赢。

    警用装备产品研发总监朱振普介绍了TCL全系列警用产品线以及未来两年产品研发规划。朱总表示,TCL作为公安部社会公共安全应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拥有警用产品核心技术和众多专利。朱总在现场还重点介绍了TCL最新推出的IP68水浸式执法记录仪,此款记录仪最大的优势是运行稳定,防护性能卓越,不怕浸水、无惧高温、即使再寒冷的环境仍然能照常工作。据了解,此款产品在2014年北京安博会展出期间,得到了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局长厉剑等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

    随后,赵总携警用装备产品研发、销售、供应链、工厂制造、售后服务等各部门负责人与客户进行沟通与互动,现场答疑。

    此次警用执法业务客户会议的圆满召开,让广大客户和经销商合作伙伴切身感受到了TCL的整体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了TCL警用装备行业第一品牌的王者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