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Art Slim系列添新贵 将亮相CES 20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5 作者:村西客

    每年年初的CES都是厂商们展示今年新技术的大好时机,所以在这个展会上,我们总能看到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韩国电视厂商LG近日便宣布,将会在本年的CES 2015上推出一款只有7.5mm厚的纤薄液晶电视,再次向OLED发起挑战。也吸引了大量的关注。

    据了解,即将在CES上亮相的这款电视属于LG的“Art Slim”(纤薄艺术)系列,有55英寸与65英寸两种版本。它们的最大特点很明显,那就是仅为7.5mm与8.2mm的厚度。这一厚度还不到目前普通液晶电视的一半,LG这一次可以说是将电视的厚度做到了极致。

    LG方面表示,它们是通过改进背光模组的方式,将这两款电视做得如此纤薄,了解电视的应该都知道,液晶电视的显示面板与背光模组其实是两个部件,而LG这次则将这两个部件合二为一,背光模组紧贴面板像素,大幅降低了电视厚度。

    当然,上面只是一个简单的描述。实际上为了实现这一设计,LG还专门定制出了一体化的显示屏幕,同时为了保证强力,电视机身后盖还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最终加上其他各种工艺,才成就了如此纤薄的“Art Slim”系列。

    至于该机上市时间,目前还未确定,只能确定用户可以在CES上一览其芳泽。不过好在LG表示“Art Slim”系列电视将来率先登陆中国市场,并提供从外观色彩到花纹样式的定制服务。这对追求极致外观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该机的真实面貌会是如何?CES上见分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